沈墨玉

作者颈骨发抖!

一个比较奇怪的稿子

    我看晏子春秋,齐王想把他女儿嫁给比他还大的晏子,好像晏子把他这个想法给劝没了,还有什么中年男喜欢小女孩的可怕奇葩事件。我感到特诡异,所以我的灵感让我想出了一点剧情。

    炎帝:“我看那些上位者都特别喜欢小女孩,我女儿我心疼,您看”

    黄帝:“我不见你女儿不就行了”

    炎帝:“说真的?”心里想着:上位者的话都不可信,回去让我女儿离这边远点。

    黄帝:“真的,不见你女儿,可以下棋了吧。”  内心:搞笑,就你那破样,你还想你女儿能咋样。

    不过古代人对于这个的观点都好像有点奇葩和现代人有点不同,和男女老少地位有点关系。

    说实话,他们后代再怎么统一也和他们没什么关系(我对基因没什么研究),这混乱的基因关系是男女关系造成的。

     本以为五一是幸福的,结果到末尾来临头一杠,不说了,cp贴贴(不是这里友情向)使我幸福,顺带的我可能加深恐婚了。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