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墨玉

作者颈骨发抖!

在现代医院中的一次见面

还不是很懂怎么起标题

医生是神农吧?男人叫姬云,奇怪的黄帝渣男方式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男人抱着头走进诊室,前一个人捂着屁股走出诊室,男人感到很奇怪 ,问:“医生,那个人好奇怪,怎么来这科诊室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医生盯着他,“你也很奇怪,那个人肛门脱裂,这里是内科,我让他去外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他更应该去肠科。”男人在医生的对面坐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你有什么事?”这个医生十分地漫不经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一月了遇见了很多我根本没有交往过的前女友,她们都想和我再续前缘”男人好像充满怀念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医生撇撇嘴,“这是什么特别的渣男自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女朋友了,我很爱她,我觉得她就是这个时代的航标,那些所谓的前女友让我很腻味,可是我却觉得那些人都好像是真的和我在一起过很久的真爱一样。”男人继续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医生觉得自己有点崩溃,“那又如何呢,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内科医生,没什么丰富的感情经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医生,我认识你很多次,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每次都一样。”男人把手撑在桌子上,靠近医生,紧盯着医生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心理科,在三楼找护士。”医生回避了他的眼睛,递给男人一张纸之后,目送男人走出了诊室。过了良久,医生笑了笑,“好久不见了,老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精神崩溃过的我无所畏惧了,但还是不会写贴贴。
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